装甲悪鬼村正游戏操作简单攻略教程说明:
2 @' d L9 x: m4 v# X1 f( G ~5 f5 O$ g% [
以下为日文原版攻略,送给学习日语的童鞋;本站提供的此游戏为汉化版,压缩包内也自带了中文攻略,所以这里不再叙述中文攻略。
- y3 H6 V' J8 w F注:标有◆号的选项为二周目才会出现的选项,初次游戏时无视即可。. b3 i% h- p* {4 \2 N% E
测验的正确答案请见下面表格(粗体标注)。* V6 {0 |3 x) @9 j" B
5Level
0 u' { K+ ~ K7 H121 | 108 | 7 | 20 | 59 | 29 | 28 | 122 | 125 | 11 | 51 | 15 | 41 | 124 | 84 | 78 | 54 | 99 | 24 | 60 | 36 | 110 | 46 | 22 | 101 |
| 4Level
, p. s6 |5 R ~31 | 53 | 112 | 109 | 10 | 12 | 82 | 34 | 87 | 100 | 103 | 3 | 105 | 8 | 96 | 113 | 57 | 9 | 62 | 74 | 56 | 120 | 55 | 49 | 35 |
| 一条* j( h5 l; E6 Y( s7 W; N( Y
第二編) b0 P! @3 l! v! [5 i3 E4 ^
信用できる
. b; q+ U- b. Y- \9 \7 Y0 T【SAVE1】& i, e8 {: g' n' r: u
未熟だ、と思う
, y$ f5 F+ G. `) T* l# Z4 {9 Y2 H7 Tお断りします8 D1 Q5 S' A3 k2 Z
むしろ綾弥の方が……
- Z& r. p& s8 W, d* }- g( J綺麗な方
2 h9 x% F. L a5 ?第三編; L. h3 c/ D, q# k
是" P/ e: K0 A& \/ W
一条の様子を見に行く! g! Q( v" S2 t7 G r5 p
間違ってはいない
3 u3 K" E3 U0 F X9 D◆黙らせる, }& O2 z; U, n, H& O8 q
【SAVE2】. [1 A& \' t0 T6 W
香奈枝
m* Z4 v# Q) d$ w( c第四編! t1 p- R- R' H- R3 ^/ }6 }0 V5 g
役割に徹する
4 V- X0 P8 @: r2 m娘だ8 M+ f- G" ]7 O7 I+ i; ~. q' U& P
英雄編
" s, ^' i! D% |6 L c" ?……待て( {/ v; h9 z. N( B8 j
救えない. |- E6 A! W3 H, X2 r
噛み締めて
* n' G- V0 X- m0 G; Z一条 END
& C6 ]! n8 f @ v4 C" \/ b香奈枝" O/ s& ^- Z. h' W/ |7 z
SAVE2开始8 [' W2 q( S! A$ w* e
第三編/ P4 l6 g1 l O' d+ X! Y
一条
! E7 L0 r( F. G B: [第四編, I; d( O3 Z" i4 t2 u
娘だ
2 {* r3 P' z- Y& X# p3 S; G6 [% a復讐編
' B1 M% c2 S5 R. ^! T s斬り合う, [7 _; J$ y' ^& v3 B+ Z0 ^
防御に徹する
2 I% R6 S0 ^3 s0 B8 E戦闘続行
( h3 t% n+ @0 k9 n. ^( A( V有る。ここは退避!8 m8 S) Z4 l, R0 P+ v1 T1 Y$ F
上1 x8 x+ J3 l/ c; Q$ d9 \' U6 ^
下段に構え、上へ斬り抜ける5 D% ^1 w1 K2 g
回避する* r" v+ ?0 {( M' B4 A3 U8 e
陰義で対抗する' A+ y2 _/ Y. R1 U7 I4 I+ G3 X# g
磁装・負極
, k$ R- d2 F+ F1 D' Y2 v飛行艦探索 左方向
4 H( U; [8 M5 z' L* O0 d+ w左へ
! b. y1 {" r6 K8 m! T1 l船首方向の扉へ
( l9 j; S! {3 R( Q: @7 m/ B移動する3 }: H8 |6 L) |1 L) s
船首方向の扉へ
% {" W1 L4 P. U9 [: zガスボンベを貰う
# }$ u; w$ d) s+ e: Cコンロに火を入れる8 k1 \1 K- C* H
船尾方向の扉へ8 z9 G& J/ {9 N1 H+ X
廊下に戻る
* ^' w& N1 A1 _4 G! k船首方向へ
a# U4 g7 s4 m. L0 w- ~/ E* H右へ, a4 ]: B9 x6 j; ^; x
景明# Z" N+ B2 O. a! T3 o* I
船首方向へ3 t* B Y# T& Y. A
右へ
$ O" R3 S( {1 O# ^+ @' j5 Z船尾方向へ7 D+ I, H4 r: g( Y/ E7 {4 _: F
船尾方向へ1 s7 [7 H: f' U7 S# s: j5 i
左へ6 G) ?1 `2 Q( m1 l
廊下に戻る$ d6 m2 J, ]- W
船尾へ
/ Z6 o$ Y3 m* f' Q% t左へ3 C) G$ k/ z% h& ~ P6 i/ M# \
廊下に戻る+ a. L' a, E& ? X2 X! F c6 O
船尾へ& v O* i7 k9 Z' U
復讐編 e4 n8 T5 Q+ e1 p. u, X$ w
防ぐ
) d8 j! f; Z/ a1 {. i8 }, h避ける
7 J5 D7 d: }# o X8 e( i, ~- ?ひとまず離脱
5 ^1 ?) T0 d- K1 f1 N4 O西
8 F" I, q8 \" F上
$ n; G; x+ E8 M【SAVE3】5 e! z( i8 Z8 w$ n" ]* j
打つ
1 }# h6 ^3 e$ Z4 F3 Z敵の太刀2 ?6 K0 I) {5 b: \' L$ ]
BAD END, `* d; \- L$ m7 o
SAVE3开始4 ?9 n: h0 D% N* _! ?8 Z
復讐編! L1 Q" q0 H# N5 O. k# M8 b
待つ
# e: x* l2 F V3 ~" DBAD END6 s% t; }' ^3 P) O
SAVE3开始
7 A6 Q; W6 n3 b+ c3 h! U復讐編5 k& [3 C/ F8 j( N/ v7 n
逃れる7 b$ x! g' u2 C7 ^7 d& q
下
) q" T( ]+ C" ^/ c/ e視覚
. |) b( G& u) g" R4 o& K' v. q下
! ]: w6 v) `& N1 d2 d B+ Q殺すため
9 S% K. Z+ [* p+ i5 X! w" P殺す
5 T& L# w t" Z+ R' K3 ?$ B大鳥獅子吼との戦闘
: N W/ y8 z4 m' ?敵騎の視力
! Z/ x! l3 |3 N, {( G6 X6 E# c, Q+ l香奈枝 END9 \9 A! V2 q) r% E) B
村正
( M8 K2 e+ O/ X) J0 |以上全END后,从SAVE1开始3 G( F6 U3 c4 N# O( G/ R: P
第二編
- B. n- i' h5 E" F% u率直だ、と思う0 W0 _/ t7 Y0 l: w. Y7 y
ばあや殿なら……
6 k* d7 w1 Y7 e" I3 c( h俺には村正だろう
' |0 L4 k4 e/ ~. ]1 e, C% K' M5 K$ |豪快な方
' v$ ^$ T4 B, }8 H- i* j! r第三編
* ?- _4 ~! L& a2 s5 D- s5 q【SAVE4】: B# V& S5 b1 I1 G$ l* ^
否: J( b- I0 k2 Z Q7 q# |
この場に留まる1 O$ p; L; F" o& {/ J p! \
頼み込む
; J5 F3 l1 Z+ _" `5 }# A$ Uライガー
( t/ x( U( l, @( Z6 P第四編# W! `0 l. e S! Z. f3 P
一条を見る
# m. s. T; D+ y7 {) q娘だ/ F% f& ?4 s' }( V+ Z5 ]# D, D
魔王編. q: r* c& n( [. n3 x% {
そうしよう
7 U( K* \' x' Z# _# I……なれない
5 o: y/ q2 e8 l9 z; A/ b【SAVE5】1 D$ ]5 J8 G' `% z
捨てられる( _% m; v* t, o1 @/ v6 A
茶々丸 END' }. @, `1 j, i, Z
SAVE5开始
C- A6 `+ L, o1 ]魔王編
% Y$ _" i8 ^0 @! |" E4 ~7 v捨てられない, |8 G8 Y; ]* x4 M, K9 R
故郷探索 町外れ
: b8 a% H# x% y, F訊く→自分の事
. z- U( r. A% t" `/ ^訊く→目的の事
6 W" W1 D+ b: {8 W$ B8 h移動する→祭殿
2 V" |6 H/ }$ Q& L1 }" P) R5 l訊く→蜘蛛の事
9 }' f; c, S2 d9 F: C訊く→自分の事 S, o. y: Y0 @) m% H7 Y) n
訊く→目的の事: r& R, @6 Y! @7 p* p, R
移動する→病室5 Y, J Z+ n4 @$ K. v& o
訊く→少女の事
/ K- C7 ^% u& J2 m) V8 T ~& U& Z/ s訊く→自分の事
7 {) A4 I6 p" {/ ] g1 g訊く→目的の事0 P8 M1 w1 i9 ]% f9 G9 w9 J9 B
移動する→大きな屋敷) S3 ~" w/ i* y h# e+ U' G9 {+ _
訊く→自分の事1 V8 P/ M; ^' ]# D9 a6 o
訊く→目的の事
) P0 s7 `, N$ ^& ]; y移動する→裏山
4 j& b- R! v- U) J訊く→自分の事. j& x7 Y# O; d" I' E" e
訊く→目的の事6 j1 G8 v; |' ~" i6 j
移動する U+ r* U* g% g4 Q* p. H/ o% j) z) X! I
大きな屋敷
/ w2 E% r- B& o, ]% V. A訊く→目的の事. q+ g; N- R! K `3 U
訊く→光の事
4 F5 M- e; D& o; y移動する→裏山& s" U+ d1 Q1 d
訊く→目的の事, [% { Y/ S4 ~$ V- ~' r
訊く→光の事
8 \: S5 c8 R+ _8 P0 P2 ]移動する→町外れ; Z' c/ ]' r- u+ V6 L
訊く→目的の事
2 |! v1 s& u$ G/ J7 T9 s訊く→光の事/ _$ G2 l' A4 w% `% i5 a3 Y
移動する→祭殿2 [0 K c% S n* B: C
訊く→目的の事
, `( F/ k# S5 O' Q5 R) R訊く→光の事3 D- o" v( C+ ?9 f# g H
移動する→病室
$ r1 v F! o9 _% R$ B9 j: m o8 ?目的を果たす
; p4 N- A6 g4 F3 K5 p7 t# O殺す( M. O* C( u ?+ _. ~: W
刺殺する
5 @2 V! H2 E1 ?# }- F6 i7 |町外れ
% m" v8 A* |6 {7 e6 {: H移動する→祭殿: A0 U$ J6 C! z2 v
頼む* U, @5 S$ y6 b- f
移動する→病室/ Y6 z( J' X2 y- \/ i0 ]$ _
目的を果たす
3 j. G5 L" G, }# }" N& m殺してもらう4 A8 G7 }* k" J/ y) F( f9 z
湊斗景明を0 H) r, Y7 s! M$ m% N3 [
魔王編
, h& C0 @# i& D, I F/ r! D【SAVE6】( Z: _0 ?/ g3 F: d$ n4 s
遮蔽物を探す, R& l5 n+ z* T4 E
眠る; B2 N3 g( ?# v7 m4 i) t
BAD END) w5 W. O" m9 Q! r8 H8 |+ \
SAVE6开始; ~/ `) k$ z9 O! W* _# ^1 L+ T
魔王編
$ R6 K4 ^" i6 [可能な限り遠くへ離脱
1 f1 K/ l! i& e1 d1 y【SAVE7】
7 f9 X% j2 N) a6 @! P待つ6 s$ i2 o) c1 d5 N
BAD END
: Z A% c9 ?: U Z: eSAVE7开始# P$ W1 V) m( l$ Y6 o
魔王編
& K t% L: ]- ]( p7 X逃げる
( j& D: q( H8 v7 Q( R8 [8 D8 S【SAVE8】
& G8 N6 J+ j/ ~% v% y; h船上に降りる
& k; Q, y9 G9 S# q+ vBAD END& A, q- o' [+ `+ S0 G% b5 U
SAVE8开始0 O n. g9 F- Z0 |. E
魔王編
- H' N6 C2 p6 u$ Y# t$ Mここに留まる
# l, l7 \- c' k. R助けない$ r5 I4 R% K# F/ g" P3 Q5 {' [+ l5 K
パズル:五階層方陣
- |# ~. @% d5 |+ |- J% R肯定
# C0 k6 u0 b- N6 R+ n4 a% v否定# k( f5 |6 D/ n
否定' [0 q/ W9 L" }' ^8 \9 y* F
肯定
/ Q [5 e9 _) F$ t村正
r# ]5 ?$ \' }$ {悪鬼編3 ]1 P V) u( P3 X( k
【SAVE9】
& r/ k. @9 R- ?+ \殺す" {6 B6 Q) O6 y0 Y4 l. n0 m
END
1 b- o2 ]1 y5 v4 USAVE9开始( q4 Y+ |: n7 n% d$ Y) R
悪鬼編2 f+ v; R: r2 W8 U5 G+ r
……殺せない
- r% [2 V! b0 l# R# m2 D選んだ道を進む
; j0 d0 l! s( bTRUE END
1 O0 ^% H: D7 W8 h回收$ I+ ~. h* W$ h4 ^
SAVE4开始
7 i# q/ p2 z" N1 P, x第三編7 T- g: g$ N+ b9 Y
是
2 u+ i( e( b" r7 L6 V+ n6 k香奈枝の様子を見に行く
$ O, ` c% M4 @# n9 P黙らせる
: r2 g! Z5 u' ^6 R5 w; Q0 O& ^ライガー
- T( J* J; ^% R% }第四編" ?1 y# f: w$ d' n
ばあや殿を見る1 q$ M: F. A0 A# Q
娘だ
; X# Z1 P$ |" y. I& V7 G) f/ r5 G復讐編$ ?0 u$ Q3 k+ k& X/ R1 [, j' q; ?( B
斬り合う
8 h) r* z8 H5 u3 o0 \- h" J防御に徹する( b* P" g8 ^$ `- a8 a4 t
戦闘続行' t5 m5 B, C7 c
有る。ここは退避!2 |) Q- \9 j$ t
上
% b. r/ z" @4 }3 q% B8 K7 }5 m下段に構え、上へ斬り抜ける
" K- H, d" y! g回避する
: H9 }1 F% ?/ {% S陰義で対抗する. Q, F- B* c( t7 j
磁装・負極& I: R5 O5 i! r" A% f
飛行艦探索をスキップする) {2 `" b( ?3 |) [! Q% ]
防ぐ
- a& n( o5 G8 D% Z* `避ける! |0 }+ G* F' i, r0 N: O, |0 j( e
ひとまず離脱% X3 @4 `) g$ _2 T" w: K& U3 k
西! @0 v5 g: {1 R1 M; E( M" D9 ~
上% h o" ?# I' X6 j( r3 L
逃れる1 n: F8 j" u/ y$ T: `
下
+ ?( d" A' i% ^2 [; T7 S y視覚' J6 [/ ^6 B7 U! |
下
: S, j9 K1 ]( \; R. J( o% R回收结束
8 p# b/ a3 p" b) p1 f' R* P# S+ J2 j+ N+ u
1 r2 v4 |& z& G7 A
|